M

继续更新

我来了,家人们❤️❤️❤️

人物介绍:

马嘉祺:小说家,喜欢熬夜,唱歌,去酒吧

刘耀文:大四学生,喜欢篮球,更喜欢马嘉祺(刘文的原型是我的《晚风有迹可循》那个合集)

宋亚轩:盆风出版社的老板,与马嘉祺长期合作

严浩翔:西风酒吧的老板,马嘉祺经常在那个驻唱(严浩翔的身份灵感来源于我的《西风戏❤️💜❤️》那个合集)

丁程鑫:富二代,喜欢去酒吧,跟马嘉祺在酒吧发生了关系

张真源:马嘉祺的医生,在第一次见面便喜欢上了马嘉祺,后来发生了关系(张真源的原型是我的《到底有多爱💚💜》那个合集)

贺峻霖:未完待续……

(哈哈哈,我就突然想写一些反差的东西,轩轩太适合白切黑了,好香真的是个小熊软糖,刘文大狗狗又上线了,暖心张医生真不错,丁哥狂拽酷炫哈哈哈😁😁😁)这篇跟ABO没什么关系了,后面有机会再写吧,这篇就是纯纯的all祺

目前还不需要买股,后续剧情发展更明显,就要开始买股啦~

(喜欢就❤️➕关注吧)

评论(22)

热度(14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